山河有声Ⅲ

山河有声小号Ⅲ专修【我不是教主】

我不是教主 阅读体:第一夜

山河有声:

【   】:原漫画内容


(   ):弹幕


……看到的点个推荐,我真的想捂热这个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是哪里?”“我怎么会在这?”


一群人面面相聚,纷纷搞不清楚状况。


金老头子撑着剑站起来,环视四周,忽然大喊:“大家当心,这可能是魔教教主的诡计!”


赫莲晓梦无辜的看向烛幽,烛幽略嫌弃的会意,然后高声道:“此事与拜云教教主无关,还请诸君勿复言。”


“那我们怎么——”


“欢迎来到系统空间,在系统空间内,你们需要完成任务:阅读《我不是教主》漫画。而后即可回到原世界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难道要叫我们看这种小孩子才会看的东西吗?”金小姐问道。


上官望平淡道:“既来之则安之,大小姐还是安静看这个……漫画吧。”


“阅读漫画时,画面上移动的字体叫做弹幕,是其他人对这片漫画的看法。接下来,请开始阅读。”


【我不是教主     第一夜


我似乎做了一个很久很久的梦,


梦里经历了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。


我只记得很多痛苦,很多悲伤,很多遗憾……


甚至让我难受到想要忘记一切,


然后,我好像就真的……


忘记了好多东西。


什么都想不起来了,


连一些很重要的东西,


也想不起来了……】


(伏笔记下来。)


(大师兄你又穿越了?)


……啥玩意?


烛幽眼角抽了抽,感觉这事似乎与自家教主有关。


赫莲晓梦仿佛想起了什么,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,欲盖弥彰的问道:“大师兄是哪位?”


蝴蝶不知什么时候蹲在赫莲晓梦身后道:“不知。”


“妈耶!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“属下一直都在。”


【我是谁?


一个白衣男子大声道:“魔教教主赫莲晓梦,”


   我在哪?


那个白衣男子继续道:“今日于这夕来峰上如约相见,”


    我在做什么?


白衣男子道:“我武林盟主望帝!定要与你……决一死战!”】


(这货男的女的?)


(这羞耻的服饰……真是妙啊!)


(东方纤云,你走错剧场了。)


(纤云,是你吗?)


“很痛苦啊……教主大人,这就是您咳咳的原因?”烛幽刚想讽刺,顾忌到旁人,不自然的咳了两声。


其他人看到弹幕,默默将眼神移到赫莲晓梦身上。


羞耻的服饰……这么一看是挺暴露的。


至于是男是女……


上官望麻利解下外袍披在晓梦身上,顺手将他搂进怀里:“梦梦当然是女的。”


啧。


女的就女的,秀什么秀!


大众嫌弃,只有赫莲晓梦在计较“东方纤云”,楚无端和金大小姐在咬手帕。


【赫莲晓梦一脸迷茫,脑海中已经酝酿出如下问题:


教主?谁?我?


我是教主?我是魔教教主?


您是武林盟主?


什么情况?


夕来峰下的奔跑?


妈耶我不是魂穿了吧?


现在是什么年?几月?今天几号?】


(熟悉的表情。)


(大师兄你又穿越了?)


(黑发红瞳……大师兄和八戒的孩子?)


“噗——”


“蝴蝶连你都笑我!”赫莲晓梦放弃纠结那几个莫名出现的人名,从上官望怀里挣出,捧心看着低头憋笑的蝴蝶。


蝴蝶赶忙正色,道:“属下不敢。”


嘤……果然被笑了……


楚无端见状连忙丢下小手帕跑来抱住赫莲晓梦的大腿,示意自己没有嫌弃嘲笑他。


四周倒吸一口凉气:这小孩莫不是……楚望然的?


赫莲晓梦极其大条的忽视四周声音抱起楚无端,捏了捏他的小脸,道:“还是小孩子可爱。”


楚无端得瑟的看了上官望一眼。


【望帝径自挥出一剑,道:“受死吧!”


“等等!”赫莲晓梦倒飞出去,惊恐的想:妈耶!!我在飞!


望帝见挥出的剑气在地上砸出一个坑后,道 “妖人休逃,纳命来!”


紧追几步,望帝的剑堪堪擦着赫莲晓梦的侧脸定在岩壁上,赫莲晓梦忙叫道:“欸?!等等!大侠误会啊——!!”


这时,从赫莲晓梦身上掉下半块碧绿色的玉佩。而他本人浑然不觉,继续大喊,“大侠,大侠饶命啊!我不是教主,我一睁眼就在这里了,这绝对是误会啊!”


望帝没在意赫莲晓梦说什么,他走去捡起那半块玉佩,喃喃道:“这是……我腰带上玉佩的另一半……”


“你一直带在身边吗?果然……你……”】


(夭寿啦!)


(魔教教主是男的?)


(咦?坠魔崖?)


(坠魔崖剑咚卧槽,这姿势好!)


(记住这块玉佩,以后要考的。)


(胜儿你眼神依旧不太好。)


(论武林盟主与魔教教主不可言说的二三事。)


杜鹃脸上眯眯笑,魔教其他人想笑不敢笑 。


教主大人其实挺可爱的嘛!


“……所以说是真的早就认识了?”金家小姐抓住与自己有关的重点问道。


赫莲晓梦忙道,“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真的。”说着,他轻轻拍了拍自家小徒弟的背,郁闷的想:这孩子多没安全感啊?抱着人手劲这么大!


楚望然:原来你是这样的人……我小手帕呢?


【欸??欸???


望帝冲过去抱住赫莲晓梦道:“你没有忘记我!我也喜欢你啊!!”


什么鬼?


“我们果然是两情相悦的!!”


“滚,老子是男的!!”】


(什么神展开?)


(算天爸爸快来!)


(手动@算天爸爸。)


(变脸如变天,刚刚喊拿命来的人是谁?)


一片沉默之中,某个胆子贼大的勇士问道:“所以你到底是男是女?”


“娘,他们在说什么?”


赫莲晓梦:……


赫莲晓梦:啊啊啊啊啊啊楚无端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
烛幽为楚无端竖起大拇指。


上官望表示想听这小孩再叫声“爹”。


江湖日报记者在奋笔疾书。


【号外号外!


武林盟主约战魔教教主与夕来峰竟一见钟情!还被对方揍到鼻青脸肿!!!】


(又是这个卖报的小男孩。)


赫莲晓梦扶额……江湖中人的消息竟然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,然而:“一见钟情的人是上官望,不是我啊……”


“梦梦,你怎能如此绝情?”上官望含情脉脉的看着还披着自己外袍的赫莲晓梦,似乎很是伤心。


烛幽:虽然教主这样做没错,但……真的没眼看。


金小姐:呕~狗男女  狗男男


【江湖八卦为您带来最新报道!


问:请问武林盟主望帝为何忽对魔教教主倾心?


答:大家都误会魔教教主了,她是个好姑娘。


问:请问您甚至为此退掉与未婚妻的婚约是真的吗?


答:我一直在寻找她,她其实很久以前就与我相识了。】


(头上大包,鼻血汪汪……真'好姑娘。)


(什么未婚妻?赶快退婚!)


(有伏笔,记下来。)


众人:信息量太大不知从何说起。


赫莲晓梦:那就别说了接着看。


【问:请问魔教教主小姐对此事有何看法?是否有意与武林盟主喜结良缘成就和谐江湖呢?


答:没看法!滚!!还有!老子是男的!


两个无名小卒道:“教主,这边走。”


魔教教主:“别拍啦!”


之后,传出魔教三月内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消息。】


(大型现场直播噗哈哈哈哈。)


(真漂亮的教主。)


(好清秀的姑娘。)


魔教众人:我们教主就是好看,不接受反驳。


烛幽道:“其实我们教主……”


“梦梦真的是女的,她从小就是女孩子。”上官望抢道。


赫莲晓梦:……所以说这人是有多深的执念?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8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