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有声Ⅲ

山河有声小号Ⅲ专修【我不是教主】

《我不是教主》阅读体第二夜

山河有声:

【】原文


()弹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魔教内院。


赫莲晓梦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树下的石头上思考人生。


两个小厮远远的站在一边瞎比比。


小厮A:“教主回来了?”


小厮B:“教主回来了就开始在树下发呆。”


小厮A:“真被武林教主把魂勾走了?”


而他们口中议论的人45度仰望天空,明媚而忧伤的想:我不是教主啊。】


(瞧这细胳膊细腿,可惜太平了。)


(瞧着妩媚的高跟鞋,不好我行了。)


(瞧这美丽的教主……把腿并拢!非礼勿视!)


烛幽悠悠道:“教主,您的想法真的很煞风景。”


上官望点头应和。


赫莲晓梦:“烛幽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
难道要他惦记着上官望才不算煞风景吗?


楚无端瞟了一眼弹幕,在赫莲晓梦怀里往下蹭了蹭,然后把脸埋在自家师傅胸口。


舒服。


单纯如赫莲晓梦只以为徒弟是在撒娇。


【为什么我一醒来就变成教主了?还在夕来峰上和武林盟主决斗?


赫莲晓梦闭眼回忆。我记得我明明是……


记忆里一个衣着破烂的小男孩向他伸手,问他“你是谁”……咦,头好痛,想不起来。


我又是谁?


这时,小厮C大喊一声:“教主!”】


(伏笔画起来:这个小孩刘海和望帝一样。)


(这不是小时候的武林盟主吗?)


(梦梦好可爱,思考到翻白眼也好可爱(/ω\))


……所以真的是从小相识。


一些人看金氏父女的眼神渐渐变样:棒打鸳鸯,还大肆张扬魔教教主勾引上官望……啧啧啧。


金大小姐简直有口难辩。


“魔教教主小姐真是处处留情呢,这叫什么……广撒网好捕鱼,对吧?”少林寺方丈笑出一口白牙,道,“只是不知教主究竟怎样定夺,毕竟您已经收了三分聘礼了。”


“我——”


“我家教主终身大事定是要细细商议的,若是不对比二三,怎能知道哪个最好?”烛幽理直气壮。


【小厮C:“教主,右护法回来了!”


赫莲晓梦顺着小厮的手指望去,看见一个粉嫩嫩的姑娘睁着大眼睛问身边的人:“教主没事吧。”


被问的人一脸花痴相:“已经回来了。”


“你们没跟着?”


小厮:“是的,教主自己回来的。”


女孩疑惑:“欸?”】


(好可爱的女孩子!)


(甜美可人的右护法驾到!!!)


烛幽微微一笑,不置可否。


魔教众人:是不是降温了,怎么感觉凉飕飕的?


【赫莲晓梦脸微红,揪住小厮C问:“喂喂,那是谁?右护法抓来的女孩吗?”


答:“教主您说什么?那位就是您的右护法啊。”


话音未落,几滴血无情的飞溅在赫莲晓梦脸上。那个小姑娘暴怒的声音传来:“没用的东西!”】


(这位怕不是以为右护法是个汉子?)


(果然美丽的外表都是骗人的。)


(人不可貌相。)


(前方高能,画风突变预告。)


(不可轻信右护法的笑容。)


(女人的伪装多么可怕!)


金小姐:“果然是妖女。”


赫莲晓梦连忙道:“不不不你们都误会右护法了,她其实是个好姑娘。”


这话,有点耳熟。


“那么敢问教主,您原先以为自己的右护法是什么样的呢?”


【“教主都保护不好要你们何用!”


赫莲晓梦僵硬转头,看见右护法站在三个不知是死是活反正倒在血泊里的人中间,散发恐怖气场。


咿呀~出人命啦!!】


(夭寿啦!)


(吾命休矣!)


(在线粉切黑╮(╯_╰)╭)


小厮A默默举手:“教主大人,我们没死。”


只是被打出了一点血,而已……


【右护法掏出手帕轻轻擦掉自己侧脸上的血,这头教主大人他内心如是想:明明长的那么可爱!竟然那么凶残的吗!!


噫——!看过来了!


“教主~”


赫莲晓梦冷汗津津:好可爱,不对,好可怕!】


(自古粉毛多病娇)


(自古粉毛多病娇)


(自古粉毛多病娇)


(这甜美可人的动作)


(这天真无邪的小脸)


(这清纯可人的笑容)


这魔教教主原来这么怕自己的右护法吗。


烛幽也无话可说了,就干看着赫莲晓梦……和他胸口的徒弟?


右护法眯眯笑:“来,小徒弟不要老是粘在师傅身上。”


楚无端果断抬头卖萌。


靠,卖萌犯规啊。赫莲晓梦无奈的想。


【右护法跑过来眯眯笑:“教主!您和武林盟主的决斗结果如何呀?您没事吧?”


赫莲晓梦默默别开脸:绝对不能让她知道我不是教主!会死的!!


“姑……姑且算是赢了吧……”


右护法继续眯眼笑。】


(越是美艳的笑容越可怕。)


(教主您脸色看起来不好。)


(这笑出美丽的月牙眼。)


(这场面看起来竟如此温馨。)


(笑脸盈盈,背后藏刀。)


“人家才没有藏刀啦!”


上官望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揽住赫莲晓梦的肩,威胁的看了她一眼。


烛幽:实名制委屈。


【右护法牵着教主衣袖笑道:“哈哈哈教主来这边。”


赫莲晓梦跟她进了一个房间,门“碰”的一声关上。


右护法一脚踩在赫莲晓梦侧脸……边的门上,敛了笑容阴恻恻的问道:“你是什么人?你不是教主。”】


(核善的眼神。)


(好彪悍啊。)


(不会走光吗?)


“……教主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